平常心

[黑子的篮球][黛赤黑]似乎被不可爱的后辈当成替身了 (10)

防雷提示:

胡编乱造,妄想洛山诚凛战之后的事情,OOC出没,黑黛黑倾向YY,讨厌拉郎配的亲可以跳过,三人暗示【并不

 

 

正文

 

趁着会长给原型拿换洗衣服的空档上来报个平安,我当然还活着,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这段时间我有好好和会长沟通(注46),还“意外”地和原型成了朋友,顺手晒一下原型送我的礼物~

[园神figma.jpg] (注47)

No 519 名字竖起的flag ◇◇◇◇◇◇◇◇◇◇◇◇◇◇◇◇◇◇◇◇◇

 

=口= ……flag……桑?你真的是flag桑吗?!!!   #这个一脸晒幸福的家伙我不认识!!!#

No 520 FFF ◇◇◇◇◇◇◇◇◇◇◇◇◇◇◇◇◇◇◇◇◇◇◇◇◇◇◇

 

∑(っ °Д °;)っ把帖子反反复复刷新了三四回……最终只读出了“啊哈哈哈哈,我们3P了,谢谢大家”的潜台词……一定是我打开帖子的方式不对!!!   

No 521 艾伦是小天使 ◇◇◇◇◇◇◇◇◇◇◇◇◇◇◇◇◇◇◇◇◇◇

 

〒_〒 真的是flag桑吗??真的是你吗?你跑到哪里去了啊,大家都超担心!照理说,决赛昨天就结束了,我们在网上等了整整两天,都没等到音信,还怕你想不开……之前净给你泼冷水,真是太对不起了,还好你没事!!!

No 522 宁缺毋滥 ◇◇◇◇◇◇◇◇◇◇◇◇◇◇◇◇◇◇◇◇◇◇◇◇

 

=口= flag桑你没事真是太好了……过去的问题貌似也都解决的不错(?)……但是我能问一下吗?“趁着会长给原型拿换洗衣服”是个什么情况??!!    

#为什么原型会在这个时间和你们在一起啊#

No 523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已当机,重启加载中……

@FFF @艾伦是小天使 @路过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队形酱 @宁缺毋滥 @初学者 @二次元解说桑

#绝对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分享这个“好消息”#

No 524 我是12楼 ◇◇◇◇◇◇◇◇◇◇◇◇◇◇◇◇◇◇◇◇◇◇◇◇

 

=口= ……原来……原型也是土豪吗?#依旧重点错#  #flag桑欢迎回来#

No 525 路过 ◇◇◇◇◇◇◇◇◇◇◇◇◇◇◇◇◇◇◇◇◇◇◇◇◇◇

 

说来话长,我尽量长话短说,比赛结束后,我因为想去圣地巡礼,就申请临时脱队,结果在路上“巧遇”了原型。唉……那真是超尴尬的场面……虽然我当时确实抱着下次见面一定要他好看的想法,但是我也是真——的——完全不想这么快地再次见到他。[司令脸.gif]

No 526 名字竖起的flag ◇◇◇◇◇◇◇◇◇◇◇◇◇◇◇◇◇◇◇◇◇

 

……难道这是拍黑砖的节奏吗?   

#flag桑欢迎回来#  #手机打字慢,这就开电脑#

No 527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在经历了长达近30分钟的被搭讪(套话)之后,我终于忍无可忍了,要知道我对他的了解远比他对我的了解多,趁人不注意做点不伤害身体,但是却能摧残其精神的糟糕事还是很简单的[眼神死.gif]

#现在回想起来,我好像有点理解那份一直困扰着会长的忧郁#

No 528 名字竖起的flag ◇◇◇◇◇◇◇◇◇◇◇◇◇◇◇◇◇◇◇◇◇

 

Sdfghl;’/.,mnbghj;p’trewsd

No 529 初学者 ◇◇◇◇◇◇◇◇◇◇◇◇◇◇◇◇◇◇◇◇◇◇◇◇◇

 

Σ( ° △ °|||)  flag桑你要对原型做什么??!!不对,是你对原型做了什么??   

#不要被解说桑洗脑啊!!!#

No 530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又怪我啊?我可什么都没做[耸肩.gif]   #不过我挺好奇的#

No 531 二次元解说桑 ◇◇◇◇◇◇◇◇◇◇◇◇◇◇◇◇◇◇◇◇◇◇

 

……所以要换衣服吗?……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

No 532 FFF ◇◇◇◇◇◇◇◇◇◇◇◇◇◇◇◇◇◇◇◇◇◇◇◇◇◇◇

 

火叔节操捡一捡,你所想的行为那已经算是犯罪了!!!  #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PS 唉唉,初学者你回来啦~欢迎回来,三次元的事处理完了吗?  #你这是电脑中毒了?# 

PS之PS 啊啊,某人竟然也回来啦,啧啧  

No 533 我是12楼 ◇◇◇◇◇◇◇◇◇◇◇◇◇◇◇◇◇◇◇◇◇◇◇◇

 

稍稍欺负他一下而已,比如假装不小心把他喜欢的饮料弄撒,明知道他食量小却故意买最大号的套餐和不喜欢的饮料作为赔偿,并“鼓励”他全部吃♂下♂去,同时不停称赞其纤细的身体内所容纳的强大精神力(重点在纤细)之类的。   

#虽然最后我也被灌了一杯他喜欢的饮料,啧# (注48)

No 534 名字竖起的flag ◇◇◇◇◇◇◇◇◇◇◇◇◇◇◇◇◇◇◇◇◇

 

=口= 你们两个是小学生吗?   #为什么你连对方的喜好都知道的这么清楚?#

No 535 路过 ◇◇◇◇◇◇◇◇◇◇◇◇◇◇◇◇◇◇◇◇◇◇◇◇◇◇

 

QAQ对……对不起……我不小心把水撒到键盘上了……

No 536 初学者 ◇◇◇◇◇◇◇◇◇◇◇◇◇◇◇◇◇◇◇◇◇◇◇◇◇

 

原型不仅身型纤细食量也小啊……真的不是女孩子吗?     #这么欺负人家你好意思吗#

No 537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啧,无聊,还以为你能做出点什么有趣的事呢

No 538 二次元解说桑 ◇◇◇◇◇◇◇◇◇◇◇◇◇◇◇◇◇◇◇◇◇◇

 

汗,初学者你不用和我们道歉,电脑没问题吧=_=|||

To No 533 名字竖起的flag

你们不是成为朋友了吗?还是只是打引号的朋友?(ノへ ̄)

No 539 艾伦是小天使 ◇◇◇◇◇◇◇◇◇◇◇◇◇◇◇◇◇◇◇◇◇◇

 

作为“不小心”给原型身体带来不适的进一步赔礼道歉,我有请他玩抓娃娃机……

然后——我见识到了神技……[眼神死.gif]

真不愧是与会长齐名的传说般的存在,什么叫深藏不露?这就叫深藏不露!!!顺手再晒一下原型送我的另一样礼物~

[黑saber figma.jpg]  (注49)

No 540 名字竖起的flag ◇◇◇◇◇◇◇◇◇◇◇◇◇◇◇◇◇◇◇◇◇

 

(╯‵□′)╯︵┻━┻妈蛋,说到头你只是被原型收买了而已吧!!!  

#把我们之前的愧疚还回来啊!!!#

No 541 FFF ◇◇◇◇◇◇◇◇◇◇◇◇◇◇◇◇◇◇◇◇◇◇◇◇◇◇◇

 

这难道是原型抓到的“娃娃”吗?我好像知道圣地是哪里了=_=b   

No 542 路过 ◇◇◇◇◇◇◇◇◇◇◇◇◇◇◇◇◇◇◇◇◇◇◇◇◇◇

 

Σ( ° △ °|||)︴抱歉我来晚了,这是什么神展开??!!   #欢迎回来flag桑#

No 543 队形酱 ◇◇◇◇◇◇◇◇◇◇◇◇◇◇◇◇◇◇◇◇◇◇◇◇◇

 

对,都是他抓到的。不过他不收模型,正好投币的钱也是我出的,所以他干脆直接转送给了我。作为报答,我原本想把装有我所有珍藏的kindle送给他(反正之后我也要入新款),可是他说自己根本没有付出什么,不能收这么贵重的礼物。最后我们商定好,我暂时把kindle借给他。当我不方便的时候,他会帮我买成田良悟(注50)的签售书作为回报。然后在CXX展会上,把书和kindle一起还给我。   

No 544 名字竖起的flag ◇◇◇◇◇◇◇◇◇◇◇◇◇◇◇◇◇◇◇◇◇

 

=口= 你们不是昨天还在比赛中战得你死我活吗?能不能别“第二天就一起吃饭,玩抓娃娃机,交换定情信物,并约定好下次约会的时间地点”啊!!!

No 545 我是12楼 ◇◇◇◇◇◇◇◇◇◇◇◇◇◇◇◇◇◇◇◇◇◇◇◇

 

=口= 又神展开了……原型的攻略技能必须满点……  

#什么叫交往?就是有来有往啊!#

No 546 宁缺毋滥 ◇◇◇◇◇◇◇◇◇◇◇◇◇◇◇◇◇◇◇◇◇◇◇◇

 

哈哈哈哈,你们能少神展开一回吗?怎么办,超想@会长  #后宫起火#

No547 FFF ◇◇◇◇◇◇◇◇◇◇◇◇◇◇◇◇◇◇◇◇◇◇◇◇◇◇◇

 

火叔你已经@了……要是真的不小心@到奇怪的人怎么办,囧

会长的“霸王色”,胡萝卜桑的“真死之魔眼”,莎啦啦桑的copy技能,这么玄幻的招式flag桑你都觉得无所谓,原型的抓娃娃技能反而却成了神技……flag桑我该从哪里吐槽你才好呢=_=

No 548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成田良悟啊……原型不是文学派的吗?难道他真的也看轻小说?=_=+

No 549 艾伦是小天使 ◇◇◇◇◇◇◇◇◇◇◇◇◇◇◇◇◇◇◇◇◇◇

 

原型确实有看轻小说,而且看的还不少,基本近几年的获奖作品他都有所涉猎,最让我吃惊的是他真的有看过《魔法禁书目录》[眼神死.gif]  

成田良悟的《永生之酒》(注51)是原型印象最深刻的轻小说,也是唯一入手了动画的作品。出于对人类行为学和人类心理学的兴趣,原型对这种人物众多,性格饱满,背景严谨,情节冲突剧烈的作品也很中意。

No 550 名字竖起的flag ◇◇◇◇◇◇◇◇◇◇◇◇◇◇◇◇◇◇◇◇◇

 

(ノへ ̄) 人类行为学和人类心理学……原型好像越来越可怕了……  

#长达30分钟的搭讪(套话)应该收获不小吧#  #永生之酒动画神作不解释#

No 551 艾伦是小天使 ◇◇◇◇◇◇◇◇◇◇◇◇◇◇◇◇◇◇◇◇◇◇

 

压一斤黄瓜,flag桑以及会长的情报估计被八的差不多了,没看flag桑最后都炸毛了吗(っ´ω`c) #永生之酒动画神作不解释#

No 552 我是12楼 ◇◇◇◇◇◇◇◇◇◇◇◇◇◇◇◇◇◇◇◇◇◇◇◇

 

怎么可能[眼神死.gif]

根本不用套话,后来我们聊的可high了,我发现在许多方面,我和原型都英雄所见略同。

No 553 名字竖起的flag ◇◇◇◇◇◇◇◇◇◇◇◇◇◇◇◇◇◇◇◇◇

 

什么英雄所见略同……明明是你们一起吐槽会长和前四大天王他们超开心的说_(:з」∠)_

No 554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楼上+1 _(:з」∠)_   #电脑没事#

No 555 初学者 ◇◇◇◇◇◇◇◇◇◇◇◇◇◇◇◇◇◇◇◇◇◇◇◇◇

 

笑看flag桑神一般地卖队友   #干得漂亮#

No 556 二次元解说桑 ◇◇◇◇◇◇◇◇◇◇◇◇◇◇◇◇◇◇◇◇◇◇

 

……话说解说你到底是站哪边的啊……   #为被卖的会长点烛#

No 557 FFF ◇◇◇◇◇◇◇◇◇◇◇◇◇◇◇◇◇◇◇◇◇◇◇◇◇◇◇

 

总之,聊着聊着,等发现的时候已经被原型送回了团队住宿的宾馆门口……真是的……都这样送上门来,怎么好意思就这么放你走~

No 558 名字竖起的flag ◇◇◇◇◇◇◇◇◇◇◇◇◇◇◇◇◇◇◇◇◇

 

真是温柔体贴啊……难道原型一直是在担心flag桑吗?  #CP好像有点乱#

No 559 宁缺毋滥 ◇◇◇◇◇◇◇◇◇◇◇◇◇◇◇◇◇◇◇◇◇◇◇◇

 

……换衣服的问题依旧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展开方式怎么看都不太对#

No 560 FFF ◇◇◇◇◇◇◇◇◇◇◇◇◇◇◇◇◇◇◇◇◇◇◇◇◇◇◇

 

∑(っ °Д °;)っ 你又干了什么?都这么晚了放人家回家啊!!!   

#放过那只原型吧,他只是个孩纸#

No 561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虽然被队友们强势围观了,但是毕竟有会长镇场,闹不出事的。而且就像你们说的那样,有些心结还是早点解开才好,尽管决赛结束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可是这两个人一直都没有机会好好谈一谈呢。    

 #学长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No 562 名字竖起的flag ◇◇◇◇◇◇◇◇◇◇◇◇◇◇◇◇◇◇◇◇◇

 

QAQ 前辈……

No 563 宁缺毋滥 ◇◇◇◇◇◇◇◇◇◇◇◇◇◇◇◇◇◇◇◇◇◇◇◇

 

(´;ω;`) 他们两个人还能和好吗?    #flag桑神助攻#

No 564 队形酱 ◇◇◇◇◇◇◇◇◇◇◇◇◇◇◇◇◇◇◇◇◇◇◇◇◇

 

=_=||| 等等……会长本人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吧……    #难得地为原型点烛#

No 565 路过 ◇◇◇◇◇◇◇◇◇◇◇◇◇◇◇◇◇◇◇◇◇◇◇◇◇◇

 

队形酱你别太期待……会长都帮原型拿换洗衣服了,可见他(她)们十之八九是同性……    #flag桑你真的不要太幸福啊#

No 566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就是说,也许下次flag桑发帖的主题没准会变为“怎么办,凉宫会长和长门原型(注52),我选哪个才好呢”  #想想我的眼神也要死了#

No 567 艾伦是小天使 ◇◇◇◇◇◇◇◇◇◇◇◇◇◇◇◇◇◇◇◇◇◇

 

我们都是男的,脑补停停吧你们……[眼神死.gif]

毕竟机会难得,如果能把原型和会长的心结解开那是最好不过了。当然,我们对会长的怨念,也要顺便一起了结才好。   

#择日不如撞日#  #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 

总之,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帮助(脑补)和指导(吐槽),和你们交流是非常有趣的体验,祝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好运常在,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原型和会长在催,我也该去洗澡了,拜拜~  #是男人就要坦诚相见#

PS 特别祝火叔你早日脱团

PS之PS 我已经去版务申请删帖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围观)

No 568 名字竖起的flag ◇◇◇◇◇◇◇◇◇◇◇◇◇◇◇◇◇◇◇◇◇

 

Σ( ° △ °|||)︴等等,了结对会长的怨念才是你们的重点吧,你们想对会长做什么!!! #浴室play.avi#

No569 我是12楼 ◇◇◇◇◇◇◇◇◇◇◇◇◇◇◇◇◇◇◇◇◇◇◇◇

 

=口=祝你妹!还特别?! 我只是没能遇到自己的命定之人而已!

祝你早日被会长和原型试遍龙阳十八式啊!!!!!!!     

#妈蛋,结果真是基佬贴#

No 570 FFF ◇◇◇◇◇◇◇◇◇◇◇◇◇◇◇◇◇◇◇◇◇◇◇◇◇◇◇

 

23333 了结和会长的怨念才是你们的重点+1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1   #都是可爱的男孩子也不错#

PS 期待早日能在腐版看到你们的帖子

No 571 艾伦是小天使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2

_(:з」∠)_出乎意料的相当接受这个结局呢…… #bed ending也不错【并不#

PS 楼下保持队形

No 572 队形酱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3

去版务查证了下,flag桑果然申请删帖了,不愧是我大2.5次元人士,就是这样果决(不要脸)23333

No 573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4

不论如何只要flag桑觉得开心(喜欢)就好~加油啊~只要努力的话,一定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即使达不到也无怨无悔!!!    

PS 龙阳十八式是我网上查到的那个吗?囧,三观尽毁

No 574 宁缺毋滥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5

我也会加油的,下次绝对不会再输别人,不论对方是毒舌眼镜,还是人妖夜叉!!!

No 575 初学者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6

哼,努力就可以?别自欺欺人了,下次绝对会毁掉你们,特别是那个天然笨蛋!!!

No 576 二次元解说桑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7

楼上的解说桑和楼上上的初学者,当然还有flag桑……你们真的不知道现在许多阅览器和其他软件都有一种神奇的功能叫做“截图”吗?(´・ω・`)

No 577 我是12楼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8

o(*≧▽≦)ツ 12酱神补刀,其实还有“网页另存为”

No 578 艾伦是小天使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9

不过以后大概再也不会知道flag桑他们的消息了吧,想想有点寂寞(´;ω;`)

No 579 我是12楼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10

其实根据解说桑透露的“决赛在昨天”这点,还有会长和前四大天王耻度爆表的外号及技能特征,想人肉flag桑他们真的挺容易的……只要用google和twitter搜索下就能基本确定……

#最后为闷声作大死的flag桑和原型再各点一根蜡烛#   

No 580 路过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11

∑(っ °Д °;)っ你已经知道flag桑他们的真实身份了吗??你怎么确定的??!!  

#真过分,你居然不告诉我#

No 581 艾伦是小天使 ◇◇◇◇◇◇◇◇◇◇◇◇◇◇◇◇◇◇◇◇◇◇

 

祝flag桑和会长、原型早日试遍龙阳十八式+12

=_=b 真的挺明显的,虽然flag桑有夸张,但是能被比喻为“天下第一武道大会”的赛事影响范围应该不小,而且还有录像;再者,“招式打断”和“copy技能”其实局限性很大,一般都是竞技类项目……更何况……OTZ

名字真的竖起了各种flag……

#做好心理准备,会长真抖S不解释#

No 582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本帖已锁,待删。

No 583 admin ◇◇◇◇◇◇◇◇◇◇◇◇◇◇◇◇◇◇◇◇◇◇◇◇◇◇

 

 

全文完


注解:

注46:

这里原本设定是赤司改变了对黛君的称呼,从黛变为了千寻,后来看246话的时候,觉得小队长应该早就称呼黛君为千寻了,不变称呼这种伤人自尊心的事有点说不通,没有点出来只是因为黛君不怎么喜欢别人在大庭广众之下用那个有点女气的名字称呼他而已……

PS:看到251话,被打脸的好爽23333~

注47:园神出自《魔法少女小圆》,figma是一种模型

注48:微博@影kage 分享汉化的汤不热的同人图,小黑子要求黛君喝他的香草奶昔,不喝不让走(唉唉,这个说法好像有点糟糕,囧)非常抱歉篡改了原图的本意,这个能算是二次创作吗?

注49:

黑saber:《Fate》游戏中天之杯(樱)线,saber被圣杯污染后的黑化形态,在《魔法少女伊利亚》动画中也有出现。

注50:出名的轻小说作家,代表作有《永生之酒》《无头骑士异闻录》,当然我不知道他会不会有签售书,囧,不过《无头》的第一部最后一本13卷最近上市,恭喜小说第二部已确定,似乎有传闻还会有TV第二部(只求不虐帝人T_T 图透的那把手枪太让人心慌了)

注51:

《永生之酒》其实小说我没看完,但是动画13集+3OVA太赞了,剧情节奏,视角,时间线比《无头》的动画要好,其实《无头》动画后面有点拖,那点集数不够把第四卷讲清楚。

注52:

凉宫春日,长门有希,两大萌神出自《凉宫春日的忧郁》,原著为轻小说,后改编为TV,剧场版等;党争人物,性格分别和赤司,黑子有些许的重合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阅读笔记存档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