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黑子的篮球][黛赤黑]似乎被不可爱的后辈当成替身了 (8)

防雷提示:

关于黑赤黑大量OOC的YY,如果感到不适建议略过,作者本人是黑赤黑可逆,稍微偏赤黑,但是这部分总体感觉据说偏黑赤多一些

黛君打酱油,花宫有吐黑泥;要推动发展总要有人说些不中听(打断脑补)的话,当然我没有故意黑他(大概),花宫的粉丝如感到不适建议略读>_<

 

 

正文

 

=口=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不早说!哦哦哦!会长和原型的回忆杀终于来了,我去开包薯片的    

#人间大炮一级准备#

No 285 FFF ◇◇◇◇◇◇◇◇◇◇◇◇◇◇◇◇◇◇◇◇◇◇◇◇◇◇◇

 

=口= 我去,flag桑你知情不报该当何罪!速速将会长和原型之间“好想急死你”(注36)的故事如实道来,否则大刑伺候喵  

#我整个人都dokidoki起来了#

No 286艾伦是小天使 ◇◇◇◇◇◇◇◇◇◇◇◇◇◇◇◇◇◇◇◇◇◇

 

=口= 没错,被会长灭口前先把自己挖的坑填好啊喂,什么叫理念不合?哪方面的理念不合?  #甘党和辛党那也算理念不合的好吗# (注37)

No 287 路过 ◇◇◇◇◇◇◇◇◇◇◇◇◇◇◇◇◇◇◇◇◇◇◇◇◇◇

 

=口= 被大家的冷血震惊了,你们放过死旗高竖的flag桑吧2333  

#回忆杀我好在意好在意好在意在意意#

No 288 队形酱 ◇◇◇◇◇◇◇◇◇◇◇◇◇◇◇◇◇◇◇◇◇◇◇◇◇

 

=口=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是“打完决赛后”领便当吗?会长处心积虑地培养flag桑到底为的什么啊?  #为保质期略短的flag桑点烛#

No 289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口= 我好像又被呼唤姐的话虐到了……

 #是我想的太多了吧想太多吧太多吧多吧吧#

No 290 宁缺毋滥 ◇◇◇◇◇◇◇◇◇◇◇◇◇◇◇◇◇◇◇◇◇◇◇◇

 

“如果自己不开心,比赛又有什么意义”,我最初拒绝会长邀请的时候好像说过类似的话,从而坚定了会长挖角的决心——没错,我是真的踩到他的雷点了 [眼神死.gif]  #我真的说过这话吗,难为你还记得这么清楚#

会长和原型最大的分歧似乎在于,会长认为胜利是最重要的,而原型相信开心比胜利更重要。

 

[引用]只有我好奇为什么是“打完决赛后”领便当吗?[/引用]

因为决赛是我的终战,这场结束后我就该退队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还有人记得之前的设定吗#

No 291 名字竖起的flag ◇◇◇◇◇◇◇◇◇◇◇◇◇◇◇◇◇◇◇◇◇

 

……开心和胜利有冲突吗?突然觉得会长和原型都是逗比,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我裤子都脱了就给我看这个#

No 292 FFF ◇◇◇◇◇◇◇◇◇◇◇◇◇◇◇◇◇◇◇◇◇◇◇◇◇◇◇

 

槽点太多不知道该从何吐起……还有……决赛就是终战这个设定真是……  

#为给自己插旗插得丧心病狂的flag桑点烛#

No 293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火叔你不是一个人,何止是逗比,简直是“哲学家”,大家一起开心地获得胜利才是正常的打开模式吧? #为宛如教科书般插旗的flag桑点烛#

No 294 路过 ◇◇◇◇◇◇◇◇◇◇◇◇◇◇◇◇◇◇◇◇◇◇◇◇◇◇

 

这么说来,似乎flag桑你和原型真的在许多方面都有共通点呢……见面就踩会长地雷真是2333  #为一直在躺枪从未被超越的flag桑点烛#

No 295艾伦是小天使 ◇◇◇◇◇◇◇◇◇◇◇◇◇◇◇◇◇◇◇◇◇◇

 

真心没想到……这个理由好囧……会长好歹对原型有知遇之恩,就因为这个反目实在是不科学  #顺手为同躺枪的搭档桑点烛#

No 296 我是12楼 ◇◇◇◇◇◇◇◇◇◇◇◇◇◇◇◇◇◇◇◇◇◇◇◇

 

会长之所以执着于胜利是为了保持不败的记录?那原型是为什么而和会长对立的呢?明明原来连会长“面瘫可以提升技能”的玩笑话都深信不疑……

#说起躺枪,被原型莫名其妙炮灰的前四大天王才是真绝色#

No 297 队形酱 ◇◇◇◇◇◇◇◇◇◇◇◇◇◇◇◇◇◇◇◇◇◇◇◇◇

 

原型认为和会长一起战斗并不开心吗?……之前就有疑问,会长原型前四大天王都选择了不同的队伍,是不是发生过什么糟糕的事情?不然很难想象一个优秀的队伍散得如此彻底……会长和原型之间的理念不合也是那个时候爆发的吗?   #前四大天王应该不算躺枪吧#

No 298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To No 292 FFF

他们就是逗比无误

 

To No 297 队形酱

队友曾形容,“胜利之于会长就像呼吸一样自然”。为了维持“王者无敌”buff,会长所做的努力几乎可以称之为自虐。如果天才是1%的天分加99%的汗水,虽然不愿承认,但是在我认识的所有人中,会长是最能体现这一定义的存在。  #强迫症是病,大概治不好了#

至于为何对立,理念不合是会长给出的答案,我认为最大的问题在于,后辈明知道原型的顾忌却依就打爆了原型的幼驯染。[眼神死.gif] 

#人不作死就不会死#

 

To No 298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原型的情况我不太清楚,不过会长和前四大天王完全是因为“一山不容二虎”的同类排斥。

#想当初他们凑到一起绝对是老天不开眼#

No 299 名字竖起的flag ◇◇◇◇◇◇◇◇◇◇◇◇◇◇◇◇◇◇◇◇◇

 

[引用]后辈明知道原型的顾忌却依就打爆了原型的幼驯染[/引用]

……这完全不是理念不合的问题好吗??!!_(:з」∠)_  

#会长你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No 300 宁缺毋滥 ◇◇◇◇◇◇◇◇◇◇◇◇◇◇◇◇◇◇◇◇◇◇◇◇

 

[捂脸.gif]这完全不是理念不合的问题,汗

幼驯染真是神一般的躺枪……会长先是打爆了幼驯染,之后又吓跪了搭档桑,flag桑你的叙述方式实在很容易让我产生“会长专注拆原型CP许多年”的错觉。  #会长你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No 301 FFF ◇◇◇◇◇◇◇◇◇◇◇◇◇◇◇◇◇◇◇◇◇◇◇◇◇◇◇

 

[擦汗.gif] 从flag桑的描述来看,会长明明外刚内柔,心思缜密,自信自强,文韬武略样样精通,谈笑间敌人灰飞烟灭。这样一个双Q奇高的人为什么总是在原型面前做少女漫画里炮灰女配才干的糟心事,这太不科学了……  

#会长你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No 302队形酱 ◇◇◇◇◇◇◇◇◇◇◇◇◇◇◇◇◇◇◇◇◇◇◇◇◇

 

不要黑少女漫画好吗?现在的少女漫画都不兴这么打击情敌了_(:з」∠)_

#会长你为什么要放弃治疗#

No 303我是12楼 ◇◇◇◇◇◇◇◇◇◇◇◇◇◇◇◇◇◇◇◇◇◇◇◇

 

抱歉,是我没说清楚,原型的幼驯染是他们最后一次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决赛的对手,似乎也踩了会长的地雷,所以会长身体力行地在比赛中告诉对方胜利比开心更重要。

#你们的思维能哪怕一次不跑偏吗#

No 304 名字竖起的flag ◇◇◇◇◇◇◇◇◇◇◇◇◇◇◇◇◇◇◇◇◇

 

囧,又神展开了,flag桑你是故意忘记的吧,调戏我们很好玩吗?

No 305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原来如此,对敌人就不能手下留情了,会长原本以为原型应该可以理解她?

No 306 队形酱 ◇◇◇◇◇◇◇◇◇◇◇◇◇◇◇◇◇◇◇◇◇◇◇◇◇

 

让原型理解会长的所作所为恐怕有点难,毕竟每个人的感情都有倾向性,赢了幼驯染没什么,但是打爆对方实在有点……  

No 307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还是不明白会长的脑回路,如果跳出情敌相见分外眼红这种设定,会长用打爆幼驯染的方式证明自己是正确的,但是实际上还是把原型越推越远了吧?会长是个心细的人,她应该多少察觉到原型和自己的理念不同,为什么在这个时间选择用这种方式推开对方呢?作为发现原型天赋的引导者和支持者,只要她开口,原型应该很难拒绝才对。而现实是她没有挽留原型,而是找到和原型相似的flag桑……

#抱歉,flag桑我没有冒犯的意思#

No 308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选择flag桑是因为需要这种人才,而且没有原型的缺陷。没有挽留原型也很容易理解,既然原型不认同会长的理念,留下他早晚会起冲突,这种团队的包袱早早丢掉才好。

No 309 二次元解说桑 ◇◇◇◇◇◇◇◇◇◇◇◇◇◇◇◇◇◇◇◇◇◇

 

解说桑的说法虽然冷血,但是不得不承认确实更符合会长执着于胜利的设定……不过感情上还是无法接受会长优先抛弃原型的说法。会时刻关注着队友身体健康的会长也不像是会轻易放弃同伴的类型。

No 310 FFF ◇◇◇◇◇◇◇◇◇◇◇◇◇◇◇◇◇◇◇◇◇◇◇◇◇◇◇

 

为什么不挽留原型,我觉得大概是因为原型不开心吧。虽然不知道究竟发生过什么,但是在原型的眼中,和会长并肩同行已经不是让人愉快的经历了。与其看着原型在自己身边日渐消沉,迷茫困阻,不如就这样斩断他的束缚。两人之间所有会阻碍原型做出本我判断的情感——憧憬,信任,友情,爱……全部都破坏掉,只有这样,原型才能突破那个以会长为名的牢笼,真正地以完全自我的形态面对崭新的世界……

其实看着原型的成功,没有任何人能比会长更加骄傲。那个曾经需要牵着她的手才能蹒跚跟上自己的孩子,现在已经成长为挡在胜利冕冠前最强大的敌人。带着被背叛的怨恨和队友的期望,像过去一样,比过去更甚,拼死地战斗着——以战胜会长为目标……我简直不敢去想像会长决赛战败后的感受……

#就这样带走你的呼吸#

No 311 队形酱 ◇◇◇◇◇◇◇◇◇◇◇◇◇◇◇◇◇◇◇◇◇◇◇◇◇

 

=口= 等等,会长整个人的画风都不太对了!!!

No 312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会长要是真的这样想的话,那真是……好虐……(´;ω;`)  #为会长点烛#

No 313 宁缺毋滥 ◇◇◇◇◇◇◇◇◇◇◇◇◇◇◇◇◇◇◇◇◇◇◇◇

 

带走呼吸什么的太犯规了,想起某篇欧美同人(注38)的情节……被虐得肝疼……_(:з」∠)_

No 314我是12楼 ◇◇◇◇◇◇◇◇◇◇◇◇◇◇◇◇◇◇◇◇◇◇◇◇

 

[擦汗.gif] 想想会长“敢不服,就得跪”的设定……这是OOC了吧……绝对OOC了……

不过如果会长真的是这样想的话,那她对原型绝逼是真爱…… 

#惯例给flag桑点烛#

No 315 FFF ◇◇◇◇◇◇◇◇◇◇◇◇◇◇◇◇◇◇◇◇◇◇◇◇◇◇◇

 

这么一想原型就有点略渣了……幼驯染怎么说都是敌人吧,明知道胜利对会长的意义,也了解会长是什么样的人,却仍然因为幼驯染的事情而埋怨会长……毕竟幼驯染比会长弱,相较之下幼驯染受到的伤害更值得同情,呵呵

No 316 艾伦是小天使 ◇◇◇◇◇◇◇◇◇◇◇◇◇◇◇◇◇◇◇◇◇◇

 

呼唤桑说的没错,人的感情果然是有倾向性的,明明同样是伤害他人的行为,你们之前义正辞严地指责我,却没有一个人认为会长打爆幼驯染的行为是恶意伤害,甚至光是靠着脑补就能批判原型的偏心,哈哈,我所见到的才是真正的偏心吧

没有同理心的情况下,原型在目睹自己的队友(按照你们的脑补甚至是憧憬的对象)毫不留情蹂躏幼驯染时所感受到的绝望无助,你们大概也很难想象得到,呵呵   #首先你要有个幼驯染#

No 317 二次元解说桑 ◇◇◇◇◇◇◇◇◇◇◇◇◇◇◇◇◇◇◇◇◇◇

 

=口= 解说桑你到底是站哪边的?!你前面的发言难得使我产生了点愧疚心,看到“首先你要有个幼驯染”瞬间出戏……  #首先你要有一个XX系列#

No 318 FFF ◇◇◇◇◇◇◇◇◇◇◇◇◇◇◇◇◇◇◇◇◇◇◇◇◇◇◇

 

同出戏……首先你要有个幼驯染……补刀太深……     

#只有二次元基友伤不起#

No 319 我是12楼 ◇◇◇◇◇◇◇◇◇◇◇◇◇◇◇◇◇◇◇◇◇◇◇◇

 

真不好意思,我还真有幼驯染@路过

No 320 艾伦是小天使 ◇◇◇◇◇◇◇◇◇◇◇◇◇◇◇◇◇◇◇◇◇◇

 

请务必派白富美会长或原型女神来“蹂躏”我,谢谢~~~  

#请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

No 321 路过 ◇◇◇◇◇◇◇◇◇◇◇◇◇◇◇◇◇◇◇◇◇◇◇◇◇◇

 

楼上,节操呢??!! =口=        #我也想要幼驯染#

No 322 宁缺毋滥 ◇◇◇◇◇◇◇◇◇◇◇◇◇◇◇◇◇◇◇◇◇◇◇◇

 

结果讨论主题变成“幼驯染的重要性”了吗?(´Д`。)

好吧,咱们确实是忽略了原型和幼驯染的感情。还有这句话我蛮在意的……

[引用]原型明知道胜利对会长的意义,也了解会长是什么样的人[/引用]

原型作为会长的队友应该很了解团队强大的实力,而幼驯染作为对手应该也同样了解这点。也就是说,在战前他们应该已经做了相当充分的心理准备。但是实际结果却是,不论幼驯染还是原型都受到了伤害……

[引用]据说原型基本每天都会加训,把自己累到呕吐或昏倒都是正常态[/引用]

原型能对自己这么狠,证明他不是一个容易被撼动的人……所以我觉得事情可能不是那么简单……

最后,你们有人注意到吗?flag桑已经消失很久了……

No 323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Σ( ° △ °|||)︴唉唉!!!真的啊,咱们这么“诋毁”会长和原型他都没跳出来指正…… #难道是#

No 324 我是12楼 ◇◇◇◇◇◇◇◇◇◇◇◇◇◇◇◇◇◇◇◇◇◇◇◇

 

注解:

注36:“好想急死你”:少女漫画《好想告诉你》的戏称

注37:甘党、辛党:爱吃甜的/爱吃辣的

注38:某篇欧美同人的情节:TSN同人,就是花朵去当FBI还是CIA的那篇,电影结尾那才是真的“爱不得,恨不透”的节奏,作者愣是合情合理(?好吧,其实还是有点苏)的写出了happy ending太赞了


 
   
评论
热度(6)
黑历史阅读笔记存档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