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黑子的篮球][黛赤黑]似乎被不可爱的后辈当成替身了 (9)

防雷提示:

众人各种分析(吐槽), 花宫依旧吐黑泥,最后有卖萌(?)

 

 

正文

 

=口= 难道是被会长发现在论坛发帖的事情,进而被灭口了吗?? 

 #细思恐极#

No 325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名字竖起的flag 喂,还活着吗??=口=

No 326 FFF ◇◇◇◇◇◇◇◇◇◇◇◇◇◇◇◇◇◇◇◇◇◇◇◇◇◇◇

 

应该不会吧,flag桑不是还要去打决赛嘛∑(っ °Д °;)っ  #莫名的底气不足#

No 327 宁缺毋滥 ◇◇◇◇◇◇◇◇◇◇◇◇◇◇◇◇◇◇◇◇◇◇◇◇

 

哈哈哈,会不会是掉线了~~  

No 328 路过 ◇◇◇◇◇◇◇◇◇◇◇◇◇◇◇◇◇◇◇◇◇◇◇◇◇◇

 

不会是被咱们气走了吧……(ノへ ̄)   #flag桑的消失#

No 329艾伦是小天使 ◇◇◇◇◇◇◇◇◇◇◇◇◇◇◇◇◇◇◇◇◇◇

 

这个可以有(笑)

No 330 二次元解说桑 ◇◇◇◇◇◇◇◇◇◇◇◇◇◇◇◇◇◇◇◇◇◇

 

你好烦啊o( ̄ヘ ̄o#)   #解说桑神烦#

No 331艾伦是小天使 ◇◇◇◇◇◇◇◇◇◇◇◇◇◇◇◇◇◇◇◇◇◇

 

Flag桑不回来怎么办?大家就这么散了?  #解说桑神烦#

No 332 队形酱 ◇◇◇◇◇◇◇◇◇◇◇◇◇◇◇◇◇◇◇◇◇◇◇◇◇

 

我打算再等一等,反正现在天还早,也许flag桑会回来_(:з」∠)_   #解说桑神烦#

No 333 我是12楼 ◇◇◇◇◇◇◇◇◇◇◇◇◇◇◇◇◇◇◇◇◇◇◇◇

 

不如让拥有幼驯染的@艾伦是小天使来分析下原型的想法吧,如果你是原型,路过桑被会长打爆了,你会怎么做?(笑)

No 334 二次元解说桑 ◇◇◇◇◇◇◇◇◇◇◇◇◇◇◇◇◇◇◇◇◇◇

 

那还用说吗?当然是把这个不自量力的白痴拖回去削一顿!凸(艹皿艹 ) 

然后想办法去拍会长的黑砖…… (注39)

No 335艾伦是小天使 ◇◇◇◇◇◇◇◇◇◇◇◇◇◇◇◇◇◇◇◇◇◇

 

竟然敢拍会长的黑砖,真是勇气可嘉,路过桑你感动不?哈哈哈  

#为女汉子的天使酱点烛# #叫艾伦酱的话会很囧啊#

No 336 FFF ◇◇◇◇◇◇◇◇◇◇◇◇◇◇◇◇◇◇◇◇◇◇◇◇◇◇◇

 

yoooooooo~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ヽ(✿゚▽゚)ノ  #如果这都不算爱#

No 337 我是12楼 ◇◇◇◇◇◇◇◇◇◇◇◇◇◇◇◇◇◇◇◇◇◇◇◇

 

削我就好了,别去拍砖,万一成功了咱们俩还是得跪 [擦眼泪.gif]    

#别叫天使酱,她最雷这种称呼#

No 338 路过 ◇◇◇◇◇◇◇◇◇◇◇◇◇◇◇◇◇◇◇◇◇◇◇◇◇◇

 

Σ( ° △ °|||)︴你们关系真好,不会是在交往吧? 

 #我没有幼驯染,你不要骗我# (注40)

No 339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哈哈哈哈,当然没有了~  #反正你没有幼驯染,骗你又如何^_^#

No 340 路过 ◇◇◇◇◇◇◇◇◇◇◇◇◇◇◇◇◇◇◇◇◇◇◇◇◇◇

 

=_= ……过路桑你……

No 341队形酱 ◇◇◇◇◇◇◇◇◇◇◇◇◇◇◇◇◇◇◇◇◇◇◇◇◇

 

呵,看来人的心天生就是偏的,不知道原型当年有没有成功拍砖,啧啧(笑)

No 342 二次元解说桑 ◇◇◇◇◇◇◇◇◇◇◇◇◇◇◇◇◇◇◇◇◇◇

 

想想决赛和前四大天王的遭遇,何止是拍砖,原型这是要当众打会长的脸啊,啧啧  #原型的形象愈发的可怕了#

No 343 FFF ◇◇◇◇◇◇◇◇◇◇◇◇◇◇◇◇◇◇◇◇◇◇◇◇◇◇◇

 

我倒是觉得比赛定胜负比拍黑砖要好【大概     #拍黑砖的成功率明显不高#

No344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二次元解说桑你别老是偏心偏心地说事好吗?真是神烦!老娘就是真的偏心关你屁事!

幼驯染的事暂且不提,就开心和胜利哪方面比较重要这个问题,我本身就不赞同会长。抱歉啊,我这种升斗小民完全不能理解会长战无不胜的“高大上”理想。而且我觉得其实原型的重点根本不是开心,而是喜欢吧?要么喜欢这件事,要么喜欢这个人,正是因为喜欢,所以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开心的,值得的。

就好比如果我非常非常喜欢一部作品,就会想和别人一起分享这份感动,会去写文,会去画画,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研究原著和同人创作上,并不是真的想成为一个名人或以此盈利,甚至在别人眼中自己很可能即烦人又任性,但是如果那个人也能喜欢自己喜欢的作品,而不是因为顾及自己浪费时间,如果那个人也能在分享的过程中感受到快乐,那就太好了。

原型会说什么不开心,其实只是爱得不够吧,找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逃离,抛下依旧坚守着的会长。虽然不太赞同会长的胜利第一论,但是逃走的原型是没有资格指责会长的。

No345艾伦是小天使 ◇◇◇◇◇◇◇◇◇◇◇◇◇◇◇◇◇◇◇◇◇◇

 

我很开心哦,如果少看点基番就更好了~

No 346 路过 ◇◇◇◇◇◇◇◇◇◇◇◇◇◇◇◇◇◇◇◇◇◇◇◇◇◇

 

囧囧囧,咱们还是在讨论原型和会长理念不合的问题吗? 

#路过桑你不要太自我感觉良好啊#

No 347 FFF ◇◇◇◇◇◇◇◇◇◇◇◇◇◇◇◇◇◇◇◇◇◇◇◇◇◇◇

 

不是开心的问题,而是喜欢的问题……原型应该真的喜欢过会长吧,毕竟付出了这么多……  #如果这都不算爱#

No 348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看队形酱的猜想时只感受到了会长对原型不可直视的单箭头,现在想想其实应该是双箭头吧,至少曾经是……(´;ω;`)  

#不是胜利不重要,而是希望你开心#

No 349 宁缺毋滥 ◇◇◇◇◇◇◇◇◇◇◇◇◇◇◇◇◇◇◇◇◇◇◇◇

 

囧,那个……应该是我脑补过度了……抱歉……我觉得会长不是那么坏的人,她应该有她的理由……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没有纯粹的好人和坏人#

No 350 队形酱 ◇◇◇◇◇◇◇◇◇◇◇◇◇◇◇◇◇◇◇◇◇◇◇◇◇

 

[引用]不是胜利不重要,而是希望你开心[/引用]

这点我有些感触,会长的胜利第一论其实很常见,特别是在亚洲的优等生中……这使我想起之前听教授讲过的一个故事(注41)。  

#我就说说,你们就当听个乐子#

亚洲每年都向世界名校输送顶尖的人才,A君就是其中一个。即使在世界最一流的研究生学院A君仍然一直保持着全A的成绩,突然某一次,可能是课业压力实在太大了,A君因为兴趣而选修的一门课程只得了B,导师非常理解他的努力,但是出于公平仍然不能将其提升到A,然后A君放弃了这门课程的成绩。这个选择让导师感到惊讶,虽然不是最优的成绩,但是A君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为什么要放弃这门课呢。A君的理由也很简单,因为带着B的成绩单不好看。

我并不是想说会长总有一天会面对失败,我只是在想这种胜利的代价是否值得。不断放弃自己曾经喜爱的人和物,在冰冷的胜利之路上越走越远的会长真的开心吗?这个结果真的值得她的付出和牺牲吗?这个问题大概只有她自己才能回答。  

No 351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这个故事可真的是让人完全笑不出来……过去咱们总是笑flag桑给自己插旗,其实会长才是给自己插旗插得最狠的一个……   #为会长点烛#

No 352 FFF ◇◇◇◇◇◇◇◇◇◇◇◇◇◇◇◇◇◇◇◇◇◇◇◇◇◇◇

 

……话题一但接近三次元就好残酷……“王者无敌”的buff听起来很酷炫,实际上全是眼泪……心疼会长……如果会长能自由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不在乎后果该多好   #忽然有点希望会长会输,怎么破#

No 353 队形酱 ◇◇◇◇◇◇◇◇◇◇◇◇◇◇◇◇◇◇◇◇◇◇◇◇◇

 

所以原型为了让会长从全胜的诅咒中解脱,才努力站到会长的对立面吗? 

#这样脑补甜得近乎治愈#

No 354 我是12楼 ◇◇◇◇◇◇◇◇◇◇◇◇◇◇◇◇◇◇◇◇◇◇◇◇

 

其实我觉得会长输了也没什么不好的,杀老师也说过“越是有能力的人往往越不成熟……同样越早品味到失败的痛苦越能激发出他们真正的实力。”  

#失败从不是指摔倒,而是摔倒了却爬不起来#

No 355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引用]失败从不是指摔倒,而是摔倒了却爬不起来[/引用]

……我真的挺担心会长能不能爬起来……毕竟会长并不是不努力……输掉的打击应该非同小可   #杀老师是谁啊?#

No 356 宁缺毋滥 ◇◇◇◇◇◇◇◇◇◇◇◇◇◇◇◇◇◇◇◇◇◇◇◇

 

应该没问题的,不论输赢,flag桑和原型都不会放弃会长的,我坚信! 

#《暗杀教室》杀老师专治中二病等多重并发症#(注42)

No 357 我是12楼 ◇◇◇◇◇◇◇◇◇◇◇◇◇◇◇◇◇◇◇◇◇◇◇◇

 

Flag桑虽然嘴上不停吐槽会长,但是明显是在意着对方的,倒是原型那边的箭头依旧要挂个问号。

艾伦是小天使说原型爱得不够,其实也可能是表现方式不同?先是质疑会长的胜利第一论,之后放弃便捷的晋升途径,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在决赛走到会长面前,要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会长是错的,原型可能比咱们所想象的要更在意会长呢……   #专治中二病等多重并发症23333#

No 358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呵呵,你们纯粹是想太多了,接受原型为了幼驯染向会长和前四大天王报仇的想法就这么难吗?(笑)  #脑补也是病,快去吃药吧#

No359 二次元解说桑 ◇◇◇◇◇◇◇◇◇◇◇◇◇◇◇◇◇◇◇◇◇◇

 

#解说桑神烦#  

No360 我是12楼 ◇◇◇◇◇◇◇◇◇◇◇◇◇◇◇◇◇◇◇◇◇◇◇◇

 

#解说桑神烦#  

No361 队形酱 ◇◇◇◇◇◇◇◇◇◇◇◇◇◇◇◇◇◇◇◇◇◇◇◇◇

 

#解说桑神烦#  

No362 FFF ◇◇◇◇◇◇◇◇◇◇◇◇◇◇◇◇◇◇◇◇◇◇◇◇◇◇◇

 

#解说桑神烦#  

No363 宁缺毋滥 ◇◇◇◇◇◇◇◇◇◇◇◇◇◇◇◇◇◇◇◇◇◇◇◇

 

#解说桑神烦#  

No364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解说桑神烦#  

No 365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艾伦是小天使 @路过快来吐槽,这家伙真心不能忍,太拉仇恨了

#解说桑神烦#

No 366 FFF ◇◇◇◇◇◇◇◇◇◇◇◇◇◇◇◇◇◇◇◇◇◇◇◇◇◇◇

 

我回来了,这是个什么情况?我是离开了一段时间,你们怎么刷了这么多层楼?

No 367 名字竖起的flag ◇◇◇◇◇◇◇◇◇◇◇◇◇◇◇◇◇◇◇◇◇

 

(´Д`。) flag桑你终于回来啦,大家都以为你被会长灭口了……  

#解说桑神烦#

No368宁缺毋滥 ◇◇◇◇◇◇◇◇◇◇◇◇◇◇◇◇◇◇◇◇◇◇◇◇

 

哎?flag桑你回来了?哈哈哈哈,没什么,大家看你不在就趁这个机会猜测了下…… #都是解说桑煽风点火的错#

No 369 FFF ◇◇◇◇◇◇◇◇◇◇◇◇◇◇◇◇◇◇◇◇◇◇◇◇◇◇◇

 

唉唉唉,是啊是啊,都是猜测,完全不靠谱,哈哈哈哈[擦汗.gif]  

#都是解说桑煽风点火的错#

No 370 我是12楼 ◇◇◇◇◇◇◇◇◇◇◇◇◇◇◇◇◇◇◇◇◇◇◇◇

 

[捂脸.gif] 你们在心虚什么……抱歉flag桑,我们脑补了……很多……大概把你,会长还有原型都OOC了……   #都是解说桑煽风点火的错#

No371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怪我咯.gif] (注43)

No372 二次元解说桑 ◇◇◇◇◇◇◇◇◇◇◇◇◇◇◇◇◇◇◇◇◇◇

 

你们……

No373 名字竖起的flag ◇◇◇◇◇◇◇◇◇◇◇◇◇◇◇◇◇◇◇◇◇

 

……Σ( ° △ °|||)︴

No374 队形酱 ◇◇◇◇◇◇◇◇◇◇◇◇◇◇◇◇◇◇◇◇◇◇◇◇◇

 

[眼神死.gif] [眼神死.gif][眼神死.gif]

你们就那么相信原型的队伍能赢我们吗?到底是什么让你们产生了这种错觉?

No375 名字竖起的flag ◇◇◇◇◇◇◇◇◇◇◇◇◇◇◇◇◇◇◇◇◇

 

∑(っ °Д °;)っ flag桑的表情好像有点可怕……

No376 宁缺毋滥 ◇◇◇◇◇◇◇◇◇◇◇◇◇◇◇◇◇◇◇◇◇◇◇◇

 

……这个……因为你和会长都是插旗小能手的缘故??

No 377 FFF ◇◇◇◇◇◇◇◇◇◇◇◇◇◇◇◇◇◇◇◇◇◇◇◇◇◇◇

 

原型那边看起来比较像主角??不论是按照少年漫画的套路还是少女漫画的套路??

No 378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抱歉……但是flag桑你老是给原型刷时髦值,总给人感觉原型是亲生的,你是充话费送的……_(:з」∠)_ (注44)  #我错了,不要打我#

No379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眼神死.gif] ……

No380 名字竖起的flag ◇◇◇◇◇◇◇◇◇◇◇◇◇◇◇◇◇◇◇◇◇

 

哈哈哈哈,对了对了,@艾伦是小天使和@路过去哪里了?难得flag桑回来~

No 381 我是12楼 ◇◇◇◇◇◇◇◇◇◇◇◇◇◇◇◇◇◇◇◇◇◇◇◇

 

这么说起来,他们是好久都没出现了……

No382 FFF ◇◇◇◇◇◇◇◇◇◇◇◇◇◇◇◇◇◇◇◇◇◇◇◇◇◇◇

 

抱歉,打断大家一下,这个消息可能有点突然

我和@艾伦是小天使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No383 路过 ◇◇◇◇◇◇◇◇◇◇◇◇◇◇◇◇◇◇◇◇◇◇◇◇◇◇

 

刚才我们互相告白了,现在我正往我们常逛的那条路赶,我们要把这条路以不同的心情重新走一遍~虽然觉得很不好意思,但是毕竟我们真的走出了这难得的一步~

To flag桑

抱歉,我们今天可能来不及再关注这个帖子,我代她送上我们的祝福,决赛加油~恋情也是~

No 384 路过 ◇◇◇◇◇◇◇◇◇◇◇◇◇◇◇◇◇◇◇◇◇◇◇◇◇◇

 

=口= 等等,路过桑,你怎么能抢flag桑的台词呢??!!flag桑这边还没着落,你就这样脱团?好意思吗??!! 

#还这么浪漫!!!#  #脱团快乐啊!!!#

No 385 FFF ◇◇◇◇◇◇◇◇◇◇◇◇◇◇◇◇◇◇◇◇◇◇◇◇◇◇◇

 

囧,之前艾伦是小天使帖子里提到的那个人真的是路过桑吗?虽然从你们聊天的口气里多多少少能感受到,但是还是有点被吓到了……总之,恭喜你们!   #祝你们今天玩得开心#

No 386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恭喜,决赛我会加油的,谢谢,也祝福你们~

PS 你们到底要我说几次才好啊,我对会长没有那种感情!!!

No 387 名字竖起的flag ◇◇◇◇◇◇◇◇◇◇◇◇◇◇◇◇◇◇◇◇◇

 

#恭喜路过和艾伦是小天使#

=口= 等等,flag桑你真的没有暗恋会长吗?之前也不是在傲娇?  

No 388 我是12楼 ◇◇◇◇◇◇◇◇◇◇◇◇◇◇◇◇◇◇◇◇◇◇◇◇

 

#恭喜路过和艾伦是小天使#

flag桑这样也挺好……想想路过和艾伦是小天使的经历,我觉得会长和原型很有可能是双箭头……(´;ω;`)

No 389 队形酱 ◇◇◇◇◇◇◇◇◇◇◇◇◇◇◇◇◇◇◇◇◇◇◇◇◇

 

会长和原型应该也不是那种关系……分道扬镳这个词更合适他们……[司令脸.gif]

#够了吧脑补帝们,你们想让我如何直视决赛时会长和原型的对垒啊!!!#

No 390 名字竖起的flag ◇◇◇◇◇◇◇◇◇◇◇◇◇◇◇◇◇◇◇◇◇

 

#恭喜路过和艾伦是小天使#

=口= 这个…… 

No 391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恭喜路过和艾伦是小天使#

=口= 对……对不起……

No 392 宁缺毋滥 ◇◇◇◇◇◇◇◇◇◇◇◇◇◇◇◇◇◇◇◇◇◇◇◇

 

#恭喜路过和艾伦是小天使#

我早说过,你们想太多了。假如别人对会长说“输掉对你比较好”,会长就轻易放弃自己的胜负观,那他根本不可能成为现在这样一个人。这一点原型,flag桑,甚至会长本人都看得很清楚。

更何况,原型的努力很励志,难道会长和flag桑的努力就廉价了吗?

#选择是否值得只有本人才有资格评价#

No 393 二次元解说桑 ◇◇◇◇◇◇◇◇◇◇◇◇◇◇◇◇◇◇◇◇◇◇

 

……对不起,flag桑……是我们太不认真了……     

#竟然输给了解说桑,好羞耻#

No 394 FFF ◇◇◇◇◇◇◇◇◇◇◇◇◇◇◇◇◇◇◇◇◇◇◇◇◇◇◇

 

……对不起,flag桑……我们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_(:з」∠)_  

#竟然输给了解说桑,好羞耻#

No 395 队形酱 ◇◇◇◇◇◇◇◇◇◇◇◇◇◇◇◇◇◇◇◇◇◇◇◇◇

 

……对不起,flag桑……面临决赛,我们还给你泄气[恸哭.gif]  

#竟然输给了解说桑,好羞耻#

No 396 宁缺毋滥 ◇◇◇◇◇◇◇◇◇◇◇◇◇◇◇◇◇◇◇◇◇◇◇◇

 

……对不起,flag桑……是我太想当然了……

朋友说过,有种人只要决定好目标,就算被打断手脚,就是蹭也要蹭到终点……会长和原型应该都是这种人。互相之间无法用语言说服,那只能用各自的行动证明自己……是我看低了会长……更忽视了flag桑你一直以来的奋斗……真的对不起……

#竟然输给了解说桑,好羞耻#

No397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其实flag桑你根本没有必要介怀,更不需要感到烦躁。当同意学习原型招式的时候,你就已经意识到终将和对方在赛场上遭遇的一天。替身?升级品?愧疚感?别开玩笑了~人总是被无聊的感情束缚,可是大家都明白,不可替代的人从来就没有存在过。自古战场兵不厌诈,刀剑无情,只有胜者才有资格书写历史。

你要是真的和论坛上这群逗比一样,以为会长找到你只是想要一个装饰用的洋娃娃,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你不甘心吧,会长和原型怎么样都无所谓,你却是不同,明天已经是你证明自己最后的机会了。放手去蹂躏原型吧,你怎么可能输给他呢,与人心不同,实力是不会说谎、更不会背叛的。  

#我看好你哦#

No 398 二次元解说桑 ◇◇◇◇◇◇◇◇◇◇◇◇◇◇◇◇◇◇◇◇◇◇

 

……解说桑说的有理,但是我总觉得他在煽动flag桑去找原型复仇……还顺带着离间了会长……  #是我想多了吗#

No 399 FFF ◇◇◇◇◇◇◇◇◇◇◇◇◇◇◇◇◇◇◇◇◇◇◇◇◇◇◇

 

[引用]自古战场兵不厌诈,刀剑无情,只有胜者才有资格书写历史。[/引用]

……觉得解说桑很认同会长的胜利第一论呢……      #不论如何flag桑加油#

No 400 宁缺毋滥 ◇◇◇◇◇◇◇◇◇◇◇◇◇◇◇◇◇◇◇◇◇◇◇◇

 

[引用]会长和原型怎么样都无所谓,你却是不同,明天已经是你证明自己最后的机会了。[/引用]

确实,决赛已经是flag桑最后的机会了,怎么也不能轻易放弃! 

#决赛是在明天?之前提过吗?#

No 401队形酱 ◇◇◇◇◇◇◇◇◇◇◇◇◇◇◇◇◇◇◇◇◇◇◇◇◇

 

[引用]会长和原型怎么样都无所谓,你却是不同,明天已经是你证明自己最后的机会了。[/引用]

……应该是没有提过吧……还是咱们理解错了?…… 

No 402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

No 403 名字竖起的flag ◇◇◇◇◇◇◇◇◇◇◇◇◇◇◇◇◇◇◇◇◇

 

啧,有点得意忘形了    #你放心吧,我不会去乱说的,我发誓#

No404 二次元解说桑 ◇◇◇◇◇◇◇◇◇◇◇◇◇◇◇◇◇◇◇◇◇◇

 

キタ━━━━(゚∀゚)━━━━!!

三次元入侵!!!!!!!!!!!!!!!

三次元入侵!!!!!!!!!!!!!!!

三次元入侵!!!!!!!!!!!!!!!

大家请注意,这是三次元入侵的一级警报!!!!!

怎么办flag桑,居然有熟人在这里潜伏了这么久??!!

而且居然是那个解说桑!!!!!!!那个解说桑啊!!!!!

太不科学了!!!!!!

No 405 我是12楼 ◇◇◇◇◇◇◇◇◇◇◇◇◇◇◇◇◇◇◇◇◇◇◇◇

 

=口= 竟然会有熟人!!!为什么是解说桑啊???

No 406 FFF ◇◇◇◇◇◇◇◇◇◇◇◇◇◇◇◇◇◇◇◇◇◇◇◇◇◇◇

 

=口= 太震惊了,比路过和艾伦是小天使交往了还要震惊!!!为什么是解说桑啊???

No 407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口= 解说桑居然是熟人!!!怎么办?

No 408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口= 已经说不出话来了,跪求flag桑别删帖……

No 409 队形酱 ◇◇◇◇◇◇◇◇◇◇◇◇◇◇◇◇◇◇◇◇◇◇◇◇◇

 

=口= 解说桑他发誓不会乱说了,应该不会有事吧……同求楼主不删贴……

No 410 宁缺毋滥 ◇◇◇◇◇◇◇◇◇◇◇◇◇◇◇◇◇◇◇◇◇◇◇◇

 

你们别把我说得像使徒(注45)、哥斯拉一样好嘛……

@名字竖起的flag  放心吧,我不会透露相关信息给别人的,不然也不会沉默到现在。

我确实看原型队伍不顺眼很久了,你们队我也不喜欢,可是像我这种已经早早退场的人又能改变什么?

不要受论坛言论的影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会长和原型的恩怨本与你无关,你只要做最好的自己就够了。

所有人都期待着你们的比赛,加油吧

No 411 二次元解说桑 ◇◇◇◇◇◇◇◇◇◇◇◇◇◇◇◇◇◇◇◇◇◇

 

……谢谢,不早了,我下线了,谢谢大家

No 412 名字竖起的flag ◇◇◇◇◇◇◇◇◇◇◇◇◇◇◇◇◇◇◇◇◇

 

∑(っ °Д °;)っ 唉唉??flag桑走得好快……

解说桑突然又治愈起来了,你不会是双重人格吧?

No 413 我是12楼 ◇◇◇◇◇◇◇◇◇◇◇◇◇◇◇◇◇◇◇◇◇◇◇◇

 

真的没想到解说桑居然认识三次元的flag桑他们啊……

虽然你发誓不透露信息,但是我们也勉强算知情者,至少这三个人的性别应该可以透露吧,盯——

No 414 FFF ◇◇◇◇◇◇◇◇◇◇◇◇◇◇◇◇◇◇◇◇◇◇◇◇◇◇◇

 

_(:з」∠)_  flag桑刚走……火叔你就……

No 415 宁缺毋滥 ◇◇◇◇◇◇◇◇◇◇◇◇◇◇◇◇◇◇◇◇◇◇◇◇

 

性别不弄清楚确实很闹心,而且搞不好flag桑现在已经去申请删帖了……透露性别肯定不会影响到flag桑的比赛啦,要不解说桑你暗示我们一下>_<

我猜原型→男会长→女 flag桑→男

No 416 队形酱 ◇◇◇◇◇◇◇◇◇◇◇◇◇◇◇◇◇◇◇◇◇◇◇◇◇

 

那我猜原型→女会长→女 flag桑→男

No 417 FFF ◇◇◇◇◇◇◇◇◇◇◇◇◇◇◇◇◇◇◇◇◇◇◇◇◇◇◇

 

原型、会长、flag桑都是女孩子也是有可能的

No 418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我和队形酱的猜想一样

No 419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那我猜原型→男会长→男 flag桑→女吧,毕竟flag桑一直用“他”形容那两人,自己是“魔法少女”23333

No 420 我是12楼 ◇◇◇◇◇◇◇◇◇◇◇◇◇◇◇◇◇◇◇◇◇◇◇◇

 

真可惜,这三个人都是可爱的男孩子呢~

No 421 二次元解说桑 ◇◇◇◇◇◇◇◇◇◇◇◇◇◇◇◇◇◇◇◇◇◇

 

=口= 妈蛋!花了这么多的时间,结果是个基佬贴吗??!!这不科学!!!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No 422 FFF ◇◇◇◇◇◇◇◇◇◇◇◇◇◇◇◇◇◇◇◇◇◇◇◇◇◇◇

 

=口= 唉唉??连原型都是男孩子吗?说好的文学少女呢?

No 423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_(:з」∠)_会长说要挖眼的时候,确实觉得不像是女生会做的事,不过会长用“瞳术”,眼睛对会长应该有特殊意义就没细想……

No 424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o(*≧▽≦)ツ 都是可爱的男♂孩♂子~不能更棒了!!!

No 425 我是12楼 ◇◇◇◇◇◇◇◇◇◇◇◇◇◇◇◇◇◇◇◇◇◇◇◇

 

你——们——以——为——我会就这样简单地告诉你们真相?

八————嘎————  ( ̄ε(# ̄)☆╰╮o( ̄皿 ̄///)

之前把我各种挂,就当没发生过一样?哼~

接着猜吧,告诉你们?别做梦了! [吐舌头.gif]

No 426 二次元解说桑 ◇◇◇◇◇◇◇◇◇◇◇◇◇◇◇◇◇◇◇◇◇◇

 

妈的!  凸(艹皿艹 )  

No 427 FFF ◇◇◇◇◇◇◇◇◇◇◇◇◇◇◇◇◇◇◇◇◇◇◇◇◇◇◇

 

妈——的——   #好孩子不要学#

No 428 在宇宙的中心呼唤楼主 ◇◇◇◇◇◇◇◇◇◇◇◇◇◇◇◇◇◇

 

妈!的!   #好孩子不要学#

No 429 默默期待着“龙与虎”◇◇◇◇◇◇◇◇◇◇◇◇◇◇◇◇◇◇◇

 

FXXX

No 430 队形酱 ◇◇◇◇◇◇◇◇◇◇◇◇◇◇◇◇◇◇◇◇◇◇◇◇◇

 

FX♂XX

No 431 我是12楼 ◇◇◇◇◇◇◇◇◇◇◇◇◇◇◇◇◇◇◇◇◇◇◇◇

 

不能说脏话的话,那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No 432 宁缺毋滥 ◇◇◇◇◇◇◇◇◇◇◇◇◇◇◇◇◇◇◇◇◇◇◇◇

 

注解:

注39:拍会长的黑砖:看完帝光篇部分粉丝的心声

注40:我没有幼驯染,你不要骗我:原梗好像是“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_←

注41:

A君弃课的故事:微博上看的,是一个台湾名教授讲给自己学生的,目的是让学生不要太迷信成绩,应该花更大的经历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比如搞科研做实验,我这里稍微修改了下倾向性。

注42:

《暗杀教室》:jump强推的一步作品,虽然是暗杀,但是传达的精神很正,专治各种中二病23333

注43:怪我咯:《fate zero》都是时辰的错之卖萌版

注44:原型是亲生的,你是充话费送的:这是黛君最开始出场时我的感受……当然我也坚信藤卷老师不会对黛君这么残酷。黛君作为赤司的相棒,也是黑子唯二的对比实验组之一(另一个是赤司),肯定后面还会有回忆杀的,洗白只是时间问题>_<

注45:使徒:出自《EVA》


 
   
评论
热度(8)
黑历史阅读笔记存档专用